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确定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11    编辑: 李宏才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征集公告于2019年3月25日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公开发布。截止4月9日,共收到5家设计公司提交的设计方案。

  5月10日,根据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设计方案征集公告要求,布展组各成员单位组成评选工作组召开了展厅设计方案第二次评选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公告要求的程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充分评议、综合评价、现场打分,依据综合得分,现场最终确定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提交的设计方案按评选程序入围。

  在此,感谢积极参与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主会场展厅方案设计的单位及布展组各成员单位。

  特此公告

  第二十届青洽会海西、试验区主会场展厅布展组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