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积极参加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2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企业环境保护意识,促进园区经济绿色发展,6月5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组织西部镁业、青海华牛等27家企业参加了市环委会主办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碧水蓝天”旨在倡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

  在活动现场,德令哈工业园共组织设置主题展板3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了绿色出行、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污染防治等环保知识,发放了《环保法》《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等宣传手册百余份,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环保、共治污染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园区企业对环境污染防治紧迫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园区企业及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将切实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共同建设、保护美丽家园,用生态底色描绘转型发展绿色,切实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