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坚决荡涤黑恶势力 全力守护社会平安——格尔木工业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3 17:4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对涉黑涉恶势力的打击力度,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维护我市社会安定。近日,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扫黑除恶”活动主题,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展出扫黑除恶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及应知应会手册300余册。同时,针对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重点,园区宣传人员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并重点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责任,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使“扫黑除恶”观念深入人心,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正面宣传,强化引导的方式,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举报身边涉黑涉恶线索,揭发有关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同创建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