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国学经典 弘扬中华美德--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8 16:3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引导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6月27日,德令哈工业园举办“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中华美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德令哈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相关企业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逐一审查、集中评审的形式,遴选出18首经典诗文,以汇报展演的形式依次进行。比赛中,干部职工们精心编排,将自身感情融入诗文中,诠释了经典诗文平仄、押韵的音乐美和节奏感,展示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欣赏美、展示美、歌颂美、追求美的思想情操,为园区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场经典文学的视听盛宴。

  通过本次诗歌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每个人都参与到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中,感受到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诵读经典的热情,进一步引导职工们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行动自觉,加快了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