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0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7月2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刘宁省长在省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文件精神,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为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积极性,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方针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目标,有方法,有行动,有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园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受到实实在在的教育,得到真真正正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