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壮丽70周年 阔步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5 15:2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青海解放7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反映德令哈工业园各项事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园区社会发展、城乡面貌、职工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结合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7月24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了“壮丽70周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德令哈工业园各部门、园区各相关企业共16支代表队,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业园党委、管委会邀请了青海明阳新能源、华牛生物科技、同仁堂健康药业等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按照演讲主题、语言表达、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参赛选手紧紧围绕7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巨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追历史、赞今朝、望未来,用优美的声音和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园区各行业工作者爱党、爱祖国、爱园区的深厚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比赛,分享了园区各个岗位职工的点滴事迹,展示了园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振奋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