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达木自然资源检测中心建设工程顺利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6 08:5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近日,柴达木自然资源检测中心建设工程顺利举行开工仪式,该工程的开工建设,为加快园区发展增添了新的要素、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有力地推动园区的建设与发展。

  柴达木自然资源检测中心建设工程实施单位为青海省柴达木综合地质矿产勘查院,工程总投资5650万元,主要新建东西走向检测中心综合楼1幢,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总建筑面积7451.62平方米,计划2020年11月建成投运。

  该工程建成后,将依托海西市场发展需要,开展以盐湖资源样品检测及工艺开发为重点,涵盖岩矿测试、环境样品检测、玉石矿产品检测、土工试验、拓展食品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自然资源检测服务工作,同时,也为园区企业搭建了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对促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园区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