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8 11:05    编辑: 李宏才

  7月15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青海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对配合督察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州上下要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检验海西州绿色发展的一场大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助力督察组在海西州期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此次督察也是对全州上下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推动生态环保工作提档加速的一次重要契机,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就是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家园。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从严从实迎接、支持、配合、保障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大考,聚焦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对已完成整改的深入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对未完成整改的找准症结、加快进度、集中攻坚。各级党政“一把手”要现场督办、一线指挥,认真做好督察组进驻期间的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联络、服务保障、反馈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程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