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21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加强试验区非公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2019年7月15日至24日,试验区党工委在四川省崇州市党员教育学院举办了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州委组织部,各工业园,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市、县、工委组织部门3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班结合试验区非公党组织党建实际,以扎实提升党务工作者政治素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为抓手,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加强试验区反腐倡廉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对学习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通过教授、专家的授课讲解,帮助和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提升抓实园区党建、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理论认识,提升实践能力,增强学员做好新时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此次培训统一安排学员参观了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非公党建示范企业,亲身感受观摩点浓厚党建氛围,学习他们的特色党建做法。组织开展了“5·12”汶川特大地震映秀震中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相结合,形式生动,达到了拓展党务工作者思路眼界、提升履职能力的效果,也为试验区下一步对标先进,努力提炼自身党建特色,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助力企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