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50    编辑: 李宏才

  今年以来,大柴旦工业园按照“聚焦发展抓项目、助力产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产业项目建设方面。中天硼锂矿业年产10000吨电池级碳酸锂及副产硼酸项目建成年产1000吨电池级碳酸锂中试生产线。景泽环保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及处置、乐斯生物年产3000吨2,4,6-三氯苯氧乙基氨基甲酰咪唑及2000吨氨磺乐灵药、乐鼎化工氨基醚系列、新海丝路饮马峡大宗货物交易中心等项目正在实施基础工程。柴达木硼业年产2000吨氧化硼、大华化工年产1000吨硼酸镁晶须、玺金煤化工年产60万吨煤制乙二醇(一期20万吨)、协力新材料年产6000吨紫外线吸收剂及10000吨染料项目正在开展环评、安评等前期工作。大华化工年产5000吨高纯氢氧化镁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饮马峡产业区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三通一平、围墙、防水挡墙等基础工程,正在铺设污水收纳管网、中水回用管网,燃气管道正在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