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国庆节前环保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3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年初以来,德令哈工业园高度重视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落实省、州及试验区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园区节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工业园组织专门工作力量配合试验区管委会环安局深入园区,对企业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同仁堂健康药业、奥雷德镁业、海西华汇、发投碱业、科力达新型建材等企业,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资料、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有计划、有重点的就现场“三废治理”、料场抑尘、环保设施设备运行与管理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并对风险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国庆节期间企业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设施设备运行管理,确保环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二是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进度,完善台账资料,认真对照环评内容查漏补缺。三是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为祖国70华诞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