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6 16:0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9月23日,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主持,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全天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领学了不同章节,并作解读发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好用好《纲要》,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切实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纲要》是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一要准确把握《纲要》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带着使命、带着职责、带着感情学,确保真信真懂真学。二要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三要强化干部能力建设,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