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0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9月24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班在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企业党校开班。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试验区纪工委副书记、党工委工作部部长马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工业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20人参加专题轮训。

  会上,马军同志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和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图文并茂、生动鲜活地讲述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马军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继续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各企业党支部要把集中学习与企业生产经营、队伍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获、学用结合。

  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要牢牢把握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按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亮,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把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