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8 18:0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党建工作能力,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质量体系建设水平。9月24日至9月26日,德令哈工业园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班,园区各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共20人参加。

  轮训期间,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通过领学、讲学的形式,帮助大家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学员观看“初心与使命”情景式党课,通过学习青海省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对党忠诚等精神品质,教育引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为下一步推动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轮训结束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在下一步工作当中要当好主题教育的“施工队长”,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