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15:10    编辑: 李宏才

  9月28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在柴达木循环经济促进中心举行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永平,州、市“两新”工委和工青妇组织,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工委、各社区,青藏铁路公司德令哈车务段、德令哈火车站,德令哈市中医院,德令哈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含小贷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园区各有关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德令哈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以“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共办、党群一体化”为工作目标,旨在通过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统筹各类服务资源,以党建引领园区各类基层组织共融共促、互联互动,全面夯实园区党建工作基础,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德令哈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投资近360万元,设有党建孵化基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群团工作站、远程教育室、法律援助室、健康心理诊疗室、多功能厅、青春加油站、七彩书吧、企业人才培训基地等20多个功能室,是集党建资源整合、党务人才聚集、党建业务指导、党建品牌培育、党建信息宣传为一体的专业性党建平台。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德令哈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为园区基层党建再添活动阵地和展示窗口,让园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有了自己的学习园地和精神家园,将有力提升德令哈工业园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助推“组织体系三年建设行动”在园区扎实推进。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充分发挥组织联设、队伍联管、活动联办、场所联建、保障联筹工作机制新优势,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向群众宣传展示党建风采的“红色家园”,向园区企业及人才提供沟通交流的“人才家园”,向园区广大职工提供便捷服务的“职工家园”,建设成团结党员群众的“连心中心”、教育党员群众的“爱心中心”、服务党员群众的“舒心中心”,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园区党建阵地建设水平和全方位服务园区企业党员和群众的能力,为促进园区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互促共赢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