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30 18:26    编辑: 李宏才

  9月30日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本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园区各企业党员代表共50余人,赴德令哈烈士陵园开展公祭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肃穆伫立,党员代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沉痛默哀、鞠躬致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表明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全体人员井然有序地到每一位烈士碑前,献上一支白菊,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敬意、寄去哀思。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