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强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30 18:31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9月29日下午,德令哈工业园党委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专题研讨。试验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立民同志莅会指导。工业园管委会、德园建投公司、德园文旅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研讨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坚定“两个维护”;不断加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关于盐湖资源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工业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试验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对德令哈工业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二是要尽快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扎实开展问题检视,分类建立整改措施清单,边学边做边改,立说立行立改;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基层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要紧紧围绕研讨主题,进一步创新研讨形式,努力做到理论知识入脑、有收获,政治思想入心、受洗礼。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试验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问题检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以好的学风和作风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好“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