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8 14:32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9月2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陈晓翔教授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开展宣讲;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永平主持宣讲会;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陈晓翔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进”为主题,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承发展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接续发展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三部分进行了领学辅导。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真挚感人,陈晓翔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新时期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使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永平强调,此次的宣讲会既是对大家的一次党史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举措。他要求,试验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并狠抓整改落实,真正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激发务实进取,积极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