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举办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2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积极回应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公积金基本概念、缴存基数、缴存比例等相关制度的认识,10月17日,格尔木工业园邀请海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员组织开展了公积金政策方面的专题宣讲。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各党组织、各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同志主持。

  海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信贷部部长黄玉昆同志强调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企业依法经营的重要体现,并就住房公积金归集情况、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意义、住房公积金缴存办理手续、提取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政策及相关行政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同时,为现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在宣讲答疑解惑环节中,参会人员踊跃就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帐户设立、公积金的使用程序、购房贷款、公积金提取等切身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员都详细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受到了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住房公积金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缴存住房公积的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有效保障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