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04    编辑: 李宏才

  为直观感受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7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10月11日晚,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德令哈工业园、试验区委机关、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7个经典历史瞬间,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7个故事构成,通过7个故事演绎阐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联系,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画出了一副恢宏浩大的新中国发展史,深刻地体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和日益强大的发展历程。

  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让大家淌入历史长河,回望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决心。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试验区的建设发展中,为推动试验区向示范区跨越迈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