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同志到德令哈工业园讲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05    编辑: 李宏才

  10月12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同志到德令哈工业园讲主题党课,工业园系统全体党员及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课上,吴泽忠同志从党章的修订历史沿革,以及十九大期间党章的最新修订内容、修订的历史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全面地进行了学习。吴泽忠同志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总规范、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党章修改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的缩影,展示了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和推进三件大事的伟大历程;展示了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长期实践中,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伟大历程;展示了党不断总结党的建设的新创造、新经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伟大历程。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义务,也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

  吴泽忠同志要求,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章意识,时刻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园区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