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出具首份建设工程消防审查意见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10    编辑: 李宏才

  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的通知》要求,德令哈工业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未增编增员、无消防专业技术人员的情况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边学边干,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等工作。

  近期,工业园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在德令哈市消防大队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对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程进行消防专项验收。经现场查验、复验,该项目验收合格,并出具了首份建设工程消防审查意见书,园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截至目前,已受理消防验收申请7项,其中验收合格2项、消防备案合格3项、正在办理2项。

  工业园积极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工作,大大缩短了手续办理时间,为园区企业项目的实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为企服务的效率,为企业尽早投产增效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采取多种方式,切实提高消防业务能力,不断完善工作协商和联动机制,使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等工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消防审验工作连续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