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切实筑牢思想根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22    编辑: 李宏才

  10月9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讲话等,工业园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前进征程上全体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动员令,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汇聚了磅礴力量,激荡起近14亿中华儿女再创历史伟业的豪情壮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回顾新中国的光荣历史,必须把握70年历史性变革蕴藏的内在逻辑,就是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州及试验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发奋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深学笃行新思想,奋力实现新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园区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园区经济平稳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