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园区和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10:29    编辑: 李宏才

  根据试验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期,试验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工业园和园区企业,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了走访调研。

  调研中,本着“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的原则,各班子成员与园区干部、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干部职工就抓好主题教育促进作风转变,抓好基层党建推动企业发展、牢记初心使命为海西经济发展争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能现场协调解决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列入问题清单,结合后期整改落实力争解决。

  此次调研是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员责任,增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服务园区企业、学深做实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各班子成员将认真梳理调研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对影响园区建设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