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26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和载体,近日,试验区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专题讲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人文素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心入脑。德令哈工业园,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祁连路社区居委会、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海西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永红应邀作了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什么是“初心”?怎么守初心?共产党员要实现什么样的使命?如何担使命?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家国情怀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要求。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事迹感人、催人奋进,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