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9 14:25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园区党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工业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6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工业园系统全体党员及园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共50人赴海西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海西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踏石留印、前车之鉴、忏悔反思、腐败诱因、廉政风险、海西廉韵六个篇章展厅,通过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示、案例讲解、场景模拟的方式,为园区干部职工开启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廉洁文化之旅,接受了一次风清气正的心灵洗礼和教育。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工业园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养成严纪律守规矩的良好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廉洁规范、阳光高效的根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增强法制观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本本分分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