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知党情、守党纪”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9 14:26    编辑: 李宏才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效果和吸引力,10月15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知党情、守党纪”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园区各企业党支部组成8支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工业园管委会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观赛。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是德令哈工业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是进一步在园区党员、群众中普及党史及各类党建知识,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知识竞赛采取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形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示着各队员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所学所得。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工业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向心力,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园区各企业,让主题教育真正牢牢扎根于党员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