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结对共建共赢健康
——德令哈工业园、德令哈长江医院联合开展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5 11:38    编辑: 李宏才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24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机关党支部联合德令哈长江医院党支部在长江诊所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共赢健康”关爱员工健康义诊活动,工业园系统及园区各企业党支部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义诊活动中,德令哈长江医院院长段发秀带领由8名党员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队,携带检查设备,现场为职工们做了内科常规检查、血糖测定、血氧饱和度检测、心电图检查、B超(肝、胆、脾、胰)等检查项目,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职工们普及了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健康养生等知识,增强了广大职工预防疾病的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每名党员医务工作者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担当意识,受到了园区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同时,对于强化德令哈工业园机关党支部的服务意识,提升企业职工健康素养,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园区企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活力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