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积极联合海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09:4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拓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渠道,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近期,德令哈工业园积极联合海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讲活动,通过座谈宣讲、实地调研、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对干部职工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缴纳政策、提取方式、提取时所需材料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指导帮助企业职工合法合规提取使用公积金。

  座谈会上,工业园管委会以各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主动征求园区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的意见及建议,真实了解企业及职工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看法及问题。海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信贷部、财务部、稽核部分别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支取、贷款等业务办理和服务开展了详细讲解,发放《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海西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及《海西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等宣传册,让企业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法规,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广大职工对公积金提取及贷款等方面的需求。会后,工业园管委会与海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组成宣讲队深入德园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掌握园区企业一线职工真实需求,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宣讲调研活动立足于服务园区企业,掌握职工需求,通过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公积金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推动企业和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公积金管理办法相关政策法规,切实保障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切身利益,为打造文明和谐美丽园区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