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12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0月26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标同志带领工业园管委会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助企兴”调研活动,督导园区基层党组织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青海西部镁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督查了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融入企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党建引领企业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社会责任担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研究讨论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融资服务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将问题清单变为销号清单,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调沟通,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绊脚石,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