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标同志深入园区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1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0月26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标同志带领工业园管委会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园区五大产业代表企业就园区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海西华汇、西部镁业、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明阳等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工程进度及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中,发现海西华汇厂房存在冬季锅炉供热不足、同仁堂健康药业发展规模逐渐壮大,企业用工十分紧缺等问题。张标同志要求,工业园管委会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主动与德令哈正和天然气有限公司协调对接海西华汇锅炉改用气事宜,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坚实保障;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力度,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下一步,工业园管委会将继续认真分析、高度重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作对接,找方法、抓落实、解难题,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工作,当好企业“娘家人”,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全心全意为企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