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1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调研成果转化,10月29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试验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工业园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研讨主题,结合“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助企兴”专题调研成果,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和书面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好“理论桩”,补足“精神钙”,筑牢“思想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试验区巡回指导组对工业园党委此次专题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德令哈工业园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扎实、认识到位、思想深入,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求,工业园党委在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中,要充分结合试验区及兄弟单位主题教育经验,从压实责任担当、注重调研实效、推进成果转化、抓好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试验区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