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镁盐系列产品项目顺利落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0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今年以来,德令哈工业园不断加大招商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国内各行业龙头企业,全力开辟镁系化合物产业的新高地。经工业园管委会积极洽谈、对接,淄博镁盛科技有限公司在德令哈注册成立了青海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实施的年产2万吨镁盐系列产品项目入驻德令哈工业园,为打造中国“新镁都”注入了强劲动力。

  该项目是2019年海西州重点项目,总投资9800万元,占地面积约50亩。主要建设硅钢级氧化镁、活性轻质氧化镁、高纯轻质碳酸镁等氧化镁及碳酸镁系列产品生产线和配套设施。项目主要采用氢氧化镁碳化法的安全、环保、节能先进生产工艺,产品具有品质高、适用广的优良特性。

  自与该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以来,德令哈工业园着力践行“保姆式”服务理念,积极协助企业代办工商注册等前期手续,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企业用水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参加项目申报、财务审计等方面培训,悉心为企业协调办公用房及员工宿舍。目前,项目厂区土地完成平整,用水设施拼接完毕,正在修建进场道路和砌筑围墙。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提供120个就业岗位,将有效填补全州乃至全省高等级的硅钢级氧化镁、活性轻质氧化镁等系列产品的空白。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强化引领、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及时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园区打造镁系化合物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