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坚守信仰忠诚 践行责任担当——德令哈工业园开展主题教育征文及演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3 15:5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10月31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了“信仰与忠诚”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工业园系统及园区各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赛前,德令哈工业园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面向德令哈工业园系统及园区各企业开展了征文活动,园区广大干部职工以“信仰与忠诚”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提交了主题鲜明、立意深刻的征文。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集中讨论、技术查重等手段,从中选出较为优秀的15篇文章,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举止从容、大方得体,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感想、抒情怀,以宏亮的声音、饱满的精神状态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园区干部职工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激情和脚踏实地、勤于学习、重视积累的工作态度,用极强的鼓舞性、激励性和召唤力感染着在场评委及观众。此次征文及演讲比赛评出金笔杆子奖1名,演讲一、二、三等奖各1名。

  此次“信仰与忠诚”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德令哈工业园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坚定、紧跟时代、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园区广大干部职工补足信仰之钙、打好信念之铁、炼出意志之钢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园区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地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