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守初心圆梦微心愿 担使命点滴汇大爱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09:38    编辑: 李宏才

  10月30日下午,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和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祁连路社区共同组织党员开展“守初心圆梦微心愿,担使命点滴汇大爱”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通过走访、慰问和探望,各支部党员小分队通过小小的善举,把笑容、理解和关爱带给了残疾人、留守的老人、失独母亲,点亮社区每个困难家庭“天气越来越冷了,我想要一件过冬的棉衣”“我的腿不好,行动不方便,想拥有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年纪大了,一个人在家,想有人来陪我说说话”等小小的心愿,用心手相连的行动,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推进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建工作融入社区“大党建”服务平台,切实将“党员进社区二次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