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及时安排部署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2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市2019年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暨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刚刚召开完,第二网格第九组组长马慧森同志就立即召开小组会,对改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工程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小组各成员要切实增强对棚户区改造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工作中严格把关,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到公开、公正、透明;要保证每个步骤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努力把棚户区改造工程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强调,小组各成员要以拆迁工作腐败案件时刻警醒自己,提高认识,以此为戒,防微杜渐;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严守底线红线;要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始终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

  会议要求,棚户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小组各成员要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主动进位、敢于担当,抓紧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动迁户家庭基本情况、房屋面积等。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耐心做好动迁户的思想动员和政策解读工作,帮助动迁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棚户区改造工程顺利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