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旁听庭审敲警钟 以案明纪守初心——德令哈工业园组织法院庭审旁听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5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化、常态化、长效化,11月4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工业园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赴德令哈市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庭审旁听教育活动。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与会党员干部全程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法律的公正严明,以及“受贿”和“徇私枉法”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通过旁听,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进一步增强了园区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加强了干部职工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走进法庭零距离旁听徇私枉法案件的审理,更真实直观地感受到了职务犯罪带来的严重后果,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鉴,汲取教训,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争当守纪律、守规矩、守法规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