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08:49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朱璋到格尔木工业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主持,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市工信局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课上,朱副市长围绕新发展理念,回顾了工业经济发展的历程和工业经济发展的三要素之间的关系,论述了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展望了工业经济、信息发展的未来前景。他指出,创新是工业发展和产业进步的根本,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作为工业发展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的政策环境和制度环境,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作为发展工业的工业人,要充分调动大家的创新创业激情,持续发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推进产业深化发展。

  会后,马慧森指出,朱副市长的讲课语言生动、见解深刻、内容精彩,对格尔木地区资源禀赋、地理位置、发展前景等深入浅出的分析,为园区进一步坚定发展工业经济提升了信心。他要求,各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切入点,深入学习和思考新发展理念,探索园区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增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气魄和只争朝夕的决心笃定实干,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