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四标”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09:38    编辑: 李宏才

  近日,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审核,取得质量管理(ISO9001:2015)、环境管理(ISO14001:2015)、食品安全管理(ISO2200:2005)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OHSAS28001:2007)体系认证证书(简称“四标”管理体系认证)。“四标”管理体系认证是规范企业管理、加强产品质量控制、保证食品安全的重要标志,对进一步助力企业管理、提升品牌宣传、开拓产品市场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由北京华牛世纪生物技术研究院和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先进的酵素生产线以及设施齐全的产品检测中心。公司生产的肠道健康系列酵素云之酵、靶向营养系列酵素高原酵和云之酿品牌酵素饮品YOYO酵等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