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 勇担使命 忠诚履职 努力开创园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15:1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1月6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主持,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园区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宣讲会、支部学习会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园区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二要根据中央、省州市、试验区的决策部署,把上级精神吃透,结合园区工作实际,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制定切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见效。三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抓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