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3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1月12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孟海州长在全州政府系统和试验区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追授宽卓太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通报了几起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等,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副部长,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同志主持,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为园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髓要义,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二是始终保持坚决斗争的政治胆略,勇于担当作为,在生动实践中锻炼能力、做出表率、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筑牢理想信念大厦。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警醒,从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四是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宽卓太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牢记初心与使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园区发展建设,实现园区经济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