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深入开展调研 推动工作进展--德令哈工业园赴格尔木工业园开展财政管理体制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4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推动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主题教育激发工作活力,加快推进德令哈工业园乡(镇)级国家金库设立工作,确保德令哈工业园国库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近期,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邀请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德令哈市财政局、德令哈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海西州中心支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专项调研小组,赴格尔木工业园深入调研学习工业园区财政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国库业务管理相关工作。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会上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园区基本财政概况、运行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格尔木市财政局、工业园税务所、中国人民银行格尔木市支行就园区如何衔接各相关部门建立运行国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与德令哈市财政局、德令哈税务局就园区财政管理体制税收分成如何管理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德令哈工业园进一步熟悉掌握办理税收分成及国库业务工作流程、完善园区财政管理体制、设立国库等工作提供强力保障,为园区顺利开展财政管理体制建立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