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17:2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1月12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回头看”青海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副部长,工业园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瑞主持会议,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回头看”青海省情况反馈会既肯定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也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要求。工业园各部门要从“三个事关”的政治高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州委、试验区党工委及市委要求,始终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标准。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维护园区稳定、和谐,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业园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防范“松懈”“过关”思想,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工业园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工程建筑、矿产资源开发、征地拆迁、营商环境、工程招投标、恶意讨薪欠薪、职工社保缴纳等重点领域,持续做好拉网式线索摸排,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打造和谐、稳定、幸福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