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不忘初心家国梦 牢记使命赤子情——德令哈工业园举办主题教育诗歌朗诵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5 14:3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活动内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展现良好精神风貌,11月14日,德令哈工业园举办“不忘初心家国梦、牢记使命赤子情”诗歌朗诵会,工业园系统及园区各企业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

  朗诵会上,14组朗诵者分别向大家分享了《红船从南湖起航》《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党旗飘扬,青春永随》等优美诗歌,满腔热忱地为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心灵上的震撼,把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新时代的礼赞,化作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诵读,引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园区爱国主义教育,擦亮了主题教育底色,展现了干部职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凝聚起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