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认识 强化制度意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做好园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格尔木工业园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4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园区党员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作专题辅导,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全面系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对园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园区各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按照中央、省州市委和试验区有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全区上下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和国家根本制度坚持好、巩固好,不折不扣把各项制度遵守好、执行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三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进一步对标找差、剖析原因,明确时限、鼓足干劲,全力打好年终冲刺攻坚战,统筹推进园区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