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省生态环境厅深入试验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8 16:23    编辑: 李宏才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组成专项执法检查组深入试验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执法检查,指导督促园区整改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期间,检查组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和现场核查的方式,先后对格尔木、德令哈、大柴旦、乌兰工业园45家企业及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场进行了检查,对园区及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要求,各园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大环保投入,切实抓好各项环保措施落实,确保各类环保设施配备到位、运行正常,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环境污染事件发生;各工业园管委会要全力配合地方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政治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园区生态环保工作,确保园区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