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在海西州委党校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8:39    编辑: 李宏才

 为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11月12日至14日,“试验区党工委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海西州委党校顺利结束。期间,来自德令哈、大柴旦工业园党委和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推荐的机关及非公企业3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试验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试验区党工委工作部精心组织,州委党校科学安排,全体学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等课程。同时,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培训课程中增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通过3天的集中培训,强化了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系统理解和掌握,在培训结业考试中,参训学员全部达到合格要求,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