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施丹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000吨分散染料和5000吨阳离子染料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6 08:25    编辑: 李宏才

  近日,青海施丹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000吨分散染料和5000吨阳离子染料建设项目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格尔木工业园昆仑重大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青海施丹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3900万元,主要从事分散染料系列产品和阳离子染料系列产品生产及销售。年产15000吨分散染料和5000吨阳离子染料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9亿元,分三期建设,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品、皮革以及染色纸等产业,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实现税金1.5亿元,可带动400多人就业。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在消纳园区多个企业副产硫酸、盐酸、氯气等滞销工业品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园区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在实现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聚、价值链在园区生成方向上迈出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