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6 08:34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2日,试验区党工委、纪工委组织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海西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踏石留印、前车之鉴、忏悔反思、腐败诱因、廉政风险、海西廉韵”等展厅。各展厅利用声光电等各种技术手段,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展现了从严治党、高压反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彰显了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警示党员干部职工千万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访基地、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励,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担当、为民、高效、廉洁的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