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格尔木工业园  /  党建工作

强化使命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5:39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11月25日,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马慧森主持,试验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王建军书记在我省道德模范和“最美奋斗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严格和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内容。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省州市和试验区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园区各项工作。二要提高对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认识,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按时交纳党费,带头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不断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三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牢固树立严格执规理念,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拿出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责任制促落实、以责任制保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努力推动党内法规整体工作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结合、学用贯通,把学习成果更好地体现到履职尽责、指导实践、推动园区发展上来,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